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VS ARASHI! VS YAMAP!

记得某日我朋友随口问了句,ARASHI的番协要不要抽
我就随口答了句,那就抽吧
然后我们都忘记了

前几日她和我说中了VS ARASHI
我第一反应是,VS ARASHI是什么...囧
然后她让我快上网看看
于是我在网上查了查发现21日的是一词特别节目,CODE BLUE和搞笑艺人的对决
我就想我RP没那么好吧
录这期
刚好又有人和我朋友说这次已经录完了= =
于是我们两个就茫然的在想,嘉宾到底是谁

昨天我下课后就跑到台场
当然就是路人到不能再路人的打扮
而且接近素颜= =

在大风中哆嗦了20分钟,我们进了摄影棚
我一进去,第一反应是
惨了...我在第一排............................
其他女生都在尖叫好近好近
我在心里喊,死了,那么近= =+

意外的是我们一坐下来很快就开始录了
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中,ARASHI就一个个走了出来
好...近...
就在眼前3,4米的距离哇
我一个个的看
最秒到我的是马子俊
真人真的好帅好帅好帅
比电视上看到的好看很多很多
而且超级有礼貌
5个人走出来
只有他回头来和我们鞠躬,而且是看着观众们鞠躬
生人的气场真的好强大,好大爷
活脱脱一个道明寺!
少爷很小只
不过也很帅
NINO很可爱
和电视上看到的一个样
AIBA很大妈= =(亲爱的太后对不起)
小大很没存在感= =

然后他们说了一堆开场白
嘉宾出来了

继上次近距离看了一次生人
我又一次看到他了
他就在我眼前2,3米前走过啊!!!!!!!!
队长
你真的太帅了!!!!!!!!!!!!
还是那句话
比电视上看到的好看一万倍
我朋友说他的颜不是她的TYPE,但是...真的很好看啊!!!
TvT你怎么可以那么帅
然后是GAKKI
生人也很好看,而且很千金小姐好柔弱啊~
TODA就很奔放很活泼,身材也超级好
比嘉MM...太漂亮了!!!!!!
女生看到了都要挪不开眼睛的
而且气场超级小女生.和电视上一点都不一样.
超级可爱的

做游戏时YAMAP简直是全能
NINO和TODA感情超好,还是按流星里的称呼来叫的
其中有次退场后再进场时,这2个人是勾肩搭背走出来的
全场都在诶~~~的叫,他们还是若无其事的打闹调笑
最后走的时候,TODA还和NINO挥手来的

其中有一个游戏是在我前面弄的
山下智久就在我眼前啊
好近好近
而且还不是花车上一晃而过
而是长时间逗留
我一时之间感慨万千啊
曾经远隔千山万水
如今也有就近在我眼前的一天...

因为下周就放了~
我就不透露内容了~某人攀岩帅到爆就是了!XD
再说下ARASHI
一般来说是少爷和AIBABA在一起
NINO和小大一起
马子俊和STAFF在一起...
马子俊就像现场总BOSS一样的存在
但是意外的真的很有亲和力...
NINO是离我最近的
就在一米,两米的距离
老在和小大调笑,动来动去
这2个人就像幼儿园的小孩= =

不过我的目光经常和大家相反的
越过这5只落在某人的身上...

从5点半到11点
和他们一起待了5小时
5小时啊
虽然很累
不过很欢乐

以上XD

今天我去学校的路上走进一家LAWSON买饭团
我一走进去音乐响起:LOVELESS
亲爱的队长啊~你说我能不爱你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酱油翅膀记

今天终于去领略下小翅膀的舞台剧顺带去感受下宝冢男役的魅力
但是我对不起翅膀...我居然迟到了Orz

场地是在新桥演舞城
我就理所应当的觉得是在新桥站
然后提前15分钟到了新桥...
发现怎么也找不到这个地方...
于是去问地铁里的人...
演舞城不在这个站囧
于是。。。紧狂奔。。。
幸好只是多一个站的距离
于是狂奔下只迟到了几分钟...= =|||

但是进去了后...
发现翅膀还没出现

于是等啊等...
我发现他根本就一打酱油的囧
虽然海报里他就站在阿姨身边
但是........真的是...最高的...酱油...

不过真的很帅很MAN
我要重新考虑下TAKKI总攻的立场
西装啊XD

于是关于剧情
说白了
香奈儿和小翅膀这个角色(ASA)就是那婚外恋啊
一个是有夫之妇
一个是有妇之夫
一个是劈腿外加挖朋友的墙角囧
一个就是那红杏出墙囧

但是翅膀和大地阿姨一起的戏还是很浪漫很感动的
2场KISS
萌翻XD
只是可怜那丈夫...戴这个绿帽子
而且这2个人的相识还是他介绍的囧

这个舞台剧从中午12点到下午3点20分
中途休息半小时
上半场就是讲小翅膀和阿姨的狗血故事
还海边浪漫然后东窗事发

下半场之前
我到门口晃荡看周边
就拿到了宣传单
然后看了剧情介绍
小翅膀扮演这个痴情的ASA...
很快就挂了囧
于是我就想...
不会下半场一开始就直接告诉我他挂了吧...囧
谁知道居然被我猜中了囧

下半场开始不久
电话响起,一个消息传到了香奈尔耳里
然后...果然...囧

我以为翅膀就可以去领便当吃了

谁知道他之后还还魂了2次囧
真是活在香奈尔心中啊...

第一次还魂是阿姨受打击
他出现告白说他是多么的爱她
会一直在她身边
最后一次是幽幽的出现在窗边
也是鼓励阿姨振作...
最后一场戏有翅膀和阿姨的共舞
真是赞!!!!!!!!!!!!!!!!!!!!!!
帅啊!!!
翅膀单腿跪下的一幕真是太美丽了......

其实这剧就是女性励志主题
翅膀真的就一打酱油的但是和大地阿姨在一起能不酱油么= =
宝冢真的很强大

翅膀ASA还魂唱歌那段真是秒杀啊
太柔情万种了
TT快开CON啊!!!!!!!!!!!!!!!
我要2个一起看!!!

后附 翅膀SOLO一段的歌词
背景是 因为阿瑟的离去香奈儿无比悲伤
坐在长凳上伤心时 阿瑟还魂了

今僕には何ができる ガブリエル 君
もう涙をつかえる術も知らずに
寄り添うだけで
心届くまで 祈ろう 
この思いを 伝えるために 
神よ 僕に力を 君を導くため
顔をあげて 見つけよう
闇の向こうの光を
暗い世界の中でも せめて今は
光になろう
さあ 見つけて 顔を上げて

这歌词真莎士比亚
我已不知该如何流泪
唯有静静陪在你身边

翅膀唱得那叫一个含情脉脉啊

テーマ : 今日の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Happy News Year

和NEWS一起度过的2009年的第一天
太HIGH了

虽然在寒风中排队了一小时买周边,冷到发麻
不过进去后整个人就被震撼到了
DOME啊!!!!!!!

我的位置是正对主舞台,当然是很后面...

NEWS出来时全场就开始尖叫了
先分别说一下6个人
拉面真的很面条
很细,很扭,很消魂

山下身材好好
他今天做了3件事
从后面搂SHIGE
掀TEGOSHI的衣服
安可时脱衣服...
对了,还有,MC的时候他用那围巾去系KOYAMA的腰...
还勒得很紧
拉面都快要喊救命了...

亮很抽
他开始时的自我介绍是
わたくしは錦戸亮と申します。
= =|||敬语啊

MASSU好可爱
SHIGE好帅
TEGOSHI的头型震撼到我了= =金色卷发...

和饭打招呼时
MASSU说
接下来无论我说什么请你们都回答MASSU
然后他说
现在站在这里的人是谁
我们喊"MASSU"
他又说"谁最帅"
我们就喊"MASSU!"

后面YAMAP也来玩
"接下来所有我的问题都回答YAMAP"
"谁最帅"
我们答"YAMAP!"
"最喜欢的俳优是谁?"
"YAMAP"
"最想被谁拥抱!"
"YAMAP!"
其实真的很小儿科...但是却玩得很HIGH

TEGOSHI是玩飞吻...
他说他飞一次饭门也飞一次给他...
好象我周围没太多人响应就是了...

拉面又是惯例的让我们一起喊
SAY YAMAP
SAY RYO CHAN
SAY KEI CHAN
SAY TEGOSHI
SAY MASSU
但是他故意遗漏SHIGE了
哈哈哈
他说了以上是MEMBER后
我们全场大笑
他后来补上
SHIGE

可怜的兔子喔...XD

开始不久,有首歌是以桌球开场的,是兔子和小山先出来,很帅XD
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歌囧
事后才知道...就是那首被我嘲笑的WHY...
我错了...我去反省
这个LIVE超级好看

几乎所有的歌我都和他们一起唱了
在NBJ翻译歌词翻得多的优势显示出来了=v=|||
唱Cherish的时候
亮ちゃん照例把他那句SOLO让我们唱
まだ知らない明日のHAPPY、物語は僕らで作ろう!
全场好整齐XD
但是后面有首歌,他又来这招
我们没反应过来
声音就很小
他诶了一下就自己接回去唱下去了
亮ちゃん,ごめんなさい。。。

MC时基本是KOYAMA在TXMASSU和SHIGE
MASSU还说了他和丸子哥哥剪头发的事
2个人还电话商量了剪多少合适的问题...
还说了昨天跨年的事
都提到了BABE和太一很HIGH
HIGH到他们觉得不可思议...
还说了跨年上唱歌的事
亮说他唱的是AMIGO
但是实际上除了"SI"这句的那个手势外其他都不会= =|||
的确他跨年时和NINO乱舞来着...
然后亮问KOYAMA唱什么歌,KOYAMA就说他唱喜欢大阪
亮就笑了
兔子说他唱的是REAL FACE
其他人就笑他,说他最不REAL FACE
XD可怜的兔子
兔子还说他犹豫了好久要不要做那个"GIRIGIRI"的手势
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好可爱><

KOYASHIGE的SOLO好可爱
但是真的好WS
银座物语真的好好看!!!
超级华丽啊
DVD快出吧............

MASSU的MASUPERMAN也好可爱
SHIGE超级帅气啊
山下的SOLO超级帅啊...................
我想不出其他的词= =
亮ちゃん的SOLO是CODE
我以为他唱Ordinary的
当听到CODE的前奏时我只能拼命捶大腿...因为不能捶前面的人= =
然后我和他一起耶~耶了~ =v=|||
他前面那些歌词我尽量和他一起唱了...但舌头都快搅在一起了= =
你强!!!

YAMAP经常到我们这边来
和我们挥手
我也和他挥...虽然他看不见我...
好象是灰男孩的时候亮也过来了,是坐那种高的车
他和YAMAP还是蛮经常来我这边的

我旁边坐的是2个MASSU饭
后面安可时她们拼尽全力喊'MASSU'
好象MASSU听见了,有呼应.她们很激动的挥手
我也跟着挥手...
虽然我不知道MASSU看着哪里...

最后一次安可唱的是梦爱
我以为只有2次安可的
刚坐下以为该退场了
没想到突然尖叫声
梦爱的音乐也随之响起来了
我难以置信的捂住嘴...
泪啊
我很尽力的唱了...

我没水喝也没吃饭和他们一起HIGH了3小时到8点半...
结束时我也精疲力尽了
但是好HIGH
好像做了场梦啊...
看CON是真的会看上瘾的
我要把今晚牢牢的记在脑海里
我想看NEWS啊!!!!!!!!!!!
我会再来见你们的!!!!!!!!NEWS!!!

テーマ : A HAPPY NEW YEAR! - ジャンル : 日記

圣诞节到了

大家圣诞快乐!

东京现在很有圣诞的气氛...
当然这个时候一个人上街逛的话是很傻的...

不过还是想找机会去溜达一下啊...

テーマ : 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旅游记事

好好的游记难写
就随便写吧

里斯本篇---最RP的街道

我刚到里斯本就说
这里好象山城
同行的人就回我
这里本来就是山城= =
这里的道路上上下下
走得可以断气
最要命的是那路全是碎石铺的,很难走
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我学校附近的地区特色
到来知道了...全城都这样...
蹬着高根鞋走真要命
有一天不穿高跟了还摔了,,,
直接把我裤子摔破了...
那石头直接划破我皮...
伤口还没完全愈合又摔了...
搞得我以后走路很小心很慢...被BS了...

巴塞罗那篇---美丽的误会

巴塞有家很名的很不错且不贵的餐厅
排队的人很多
有天我们去吃
一个女服务生过来倒酒时在我旁边说了句话
我没留意
然后看着她指我的包的样子
别人问我她说什么
我说:她大概说我不该自己带水来吧...
然后我旁边一个男生说:他是说你的包包和你和衣服很配...
Orz

维也纳篇---最浪漫的再会
哇哈哈
我不多说了
已经写过了详细的了XD

巴黎篇---最尴尬的称赞

在巴黎的埃菲尔铁塔
居然留下了很RP的回忆= =
看到了奇怪的藏独就不说了
还遇到了个怪人
我一个人坐那吃冷饮时来了个搭讪的大叔
然后聊着聊着我笨到问他结婚没(打死我我也不会再犯这种错...)
他说没
然后直接问我愿意嫁给他吗
我差点喷出来
一时语塞
然后支支吾吾不记得说了什么
他就说他可以和我去中国
我直接就囧了
最Orz的是他说我漂亮
我被打击死了...
法国人那审美观...Orz
他们可是觉得吕燕是美女啊...
我和吕TX长得可一点都不像...Orz

脱队单独行动在维也纳是成功的在巴黎是失败的...
然后我在巴黎还有一个特别的经历
就是在戴高乐机场睡了一夜......

威尼斯本来也该写点...
但是还没想到什么...
最记得的是好吃的冰淇淋和提拉米苏...

テーマ : +:。☆゜(*´∀`)ノ゜☆:。+゜ - ジャンル : 日記

毕业了

事实再次证明我的反射弧不是一般的长...

昨天坐在礼堂里听着院长说话,唱毕业歌
下午班会上和同学一起回顾4年的岁月

感动和笑

到今天早上睁开眼
觉得心里好压抑

送走宿舍的室友
送走隔壁房间的同学

我恍然意识到
毕业了

和曾经同窗的同学分别
从此大家各奔东西
今后或许我们的轨迹彼此平行没有交集...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
我留恋的不会是这个学院
而是我自己的4年时光
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个多哪个少...
我还是要感谢我的学院
我的老师

四年里我遇到的人,经历的事
走过这四年岁月的是现在的我

过去的就只能是回忆
够伤感了

但是我还是哭不出

即使都已成了过去
至少我不会忘记

我收获的一切
未完结的留在未来待续

テーマ : 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毕业的日子,欧洲杯之夜

我毕业了

29日,我毕业的日子,也是欧洲杯决赛的日子

西班牙夺冠了

而夺冠的赛场上却没有他

等了这么多年

我等来了西班牙的冠军

而这冠军的球队里

却少了劳尔

足球场真的是残酷的地方

想想3个月前我在伯纳乌看着他带着蓝色的队长袖章
2个漂亮的进球
全场为他欢呼 RAUL

新金童的诞生就很快可以掩盖"金童"的光芒
冠军杯下人们感叹一个时代的过去

我相信劳尔在澳大利亚一定也在为他的球队感到高兴

他肯定也知道这个胜负世界的规则

我记得他说过30岁后他要做一名兽医

或许实现这个愿望也不错

不管世界怎样变化

一定会有人永远记得你

テーマ : 大学生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要说一件事

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
最终我好是决定去日本读书了
家里人都那么支持我
我自己还能有什么畏惧吗...
就算是一个人
就算是打工很辛苦
决定了就不会在动摇
我会努力的!!!
谢谢一直关心我的大家
一起抱一下!!!

テーマ : お知らせ・紹介 - ジャンル : 日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