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终于又有网了...

终于能上网了...
删广告删到手软= =

话说我整整断网2星期啊...
前个星期3开始的...
于是我的日记就从前个星期3开始写吧...

周3一下课我就冲去电影院...
看柯南
第2次...
我正在打算去看第3次
这个是后话
那天我去的时候,发现人还是挺多的
几乎满场
于是我很HAPPY
看完电影欢乐的回到家后
我朋友告诉我...上不了网了...囧
就在我们猜测这个网络信号的主人发生什么事的几天里
逐渐到周5了

周6.16日是准一的电影初日
这个RP的首映没有任何抽票,前售券也用不了...
只有400个人能看到舞台AISATU...
于是...
我朋友周5晚上就去排队了...
于是为了配合她我周6大早4点半起来去接应她
据我朋友说5点不到就聚集了500多人了...
我6点多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那队伍真壮观...
后来新闻说那天去了5500人...

我朋友还是如愿的买到了票...泪一把
我坐在第8排,正中央
于是..........
看电影时我睡着了= =|||
爱情片,..没办法...

快结束时,我正坐起来.开始整理衣服.哈哈
我发现很多MM也是,开始补妆

因为见面会要开始了!!!

于是随着灯光.准一第一个走进了会场
我当时第一个感觉...
生的啊!!!!!!!!!!
而且很近...

所以没什么真实感...
不过整场我都盯着他看
因为我坐正对着他的位置
而且我坐的很直.所以应该很显眼
虽然我觉得他是看着前方的...但那眼神像是没焦点,放空的|||

他看着我们嘿嘿的笑"你们几点来排队的啊,昨天就来了吧"
我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很想上去掐他...
然后他又说"你们都很困吧.有没有好好看电影啊,睡觉了吧..."
你说对了...|||不好意思

于是整个见面会很欢乐的

生人很好看啊.那眼睛KIRAKIRA的
生小啊~~~
><
于是就在恍惚中...
周日来了
KT的CON...

去之前我很茫然我去看啥...
不过票很便宜
2000日圆
那当然就去看看啦

第一感觉
好吵!!!!!!!!
因为KT的歌都很震
我的耳朵= =

尖叫声最大的是JIN
然后是KAME
第3的是..........UEDA...
真的...
我也很惊讶
不过事后证明
的确UEDA很有魅力...
哈哈哈

关于XQ上吵得沸沸扬扬的KAME的SOLO
我朋友的评价是
惊了,也很艳...就是不惊艳...

不过他在天空里飞的那段还是真的很好看

我们坐后面的估计很多都是伪饭...
看KAME的SOLO时
我附近的人估计全部都石化了...
因为都没反应了...

KOKI的SOLO太吵...
忽略掉...

然后甜甜的SOLO...
他是在花车上唱的
于是,和他同辆车上.弹琴的是QUESTION的石垣!!!
我看到大屏幕那刹那时,情不自禁的尖叫了一声...
然后我就很欢乐举着望远镜满场追踪石垣...
估计旁边的人会以为我是甜甜饭= =|||||||||
甜甜的SOLO我其实完全不晓得他在干嘛...

妖精的SOLO
真的超级好看!!!!!!!!!!!
刚开始是他弹钢琴
好贵公子...
然后开始唱歌...
那歌估计是以罗密欧月朱丽叶的故事为主题写的...
背景配合的是舞台剧的镜头...
超级感动................
好后悔没去看舞台剧Orz
UEDA...我当初不该忽视你的...
辉辉不要PIA我...

然后是丸子GG的蹦级...
前2天他都没跳...- -|||
不过今天他居然真的跳了...
全场一起为他打气还有鼓掌
真的挺欢乐的

最好玩的是那个两两对决
其他人我忘记了...|||
最后是AK对决
我当时就决定当即来盘一下
A和K吊在空中.相对着飞过来
好象牛郎织女相会= =
然后JIN张开手臂...
我以为他们要拥抱了!!!
我以为我要见证历史时刻了
我似乎看到了XQ哗哗的流量............

但是他们没抱...

想想也是...在空中,那速度很快的...真碰上会受伤的吧...

然后是嘉宾
近藤...
大前辈!真是帅...!!!
有冈...
我朋友很崩溃,因为无论她看谁的CON.嘉宾都是跳跳...
她快疯了...目前她就差芋头,其他9只都见过了

不过中山优马真的很正啊!

最后他们唱NEIRO
这歌结束很挺感动的...
3个小时里难得的抒情歌曲啊.......

我和朋友提前走的...
他们第一次安可快结束时就迅速的撤了!
就在介绍MEMBER,介绍完石垣后...
哈哈哈...

虽然作为一个伪饭去看的
不过觉得这场CON还是真的挺好看的。
NEWS快开CON吧........
谁能告诉我TEGOMASU那是什么回事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なんとなく書きたいこと。。 - ジャンル : 日記

我神经了啊= =
一年了还是放不下啊

还有
今天是5月4日
新一生日快乐
我14岁时你17岁
今年我快满24岁
于是你几岁啊= =

テーマ : 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