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无事的抽风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翻以前的相片来看
看了才发现我大学4年里的相片竟然不多
尤其是前2年
几乎没怎么照过相
相片几乎都是大3以后的
后2年我跑到了广州
所以有了很多和NBJ大家的JQ XD
看了相片才发觉当时的快乐是那么简单那么青春啊
看到512放大屏幕那次的相片时
想起那时我们真的是3,4天里弄出来的这个活动啊...
就因为一个误会...于是我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倡议人
想起被我们日夜逼工的哟哟...嘿嘿
不过那天真的好开心
虽然眼睛同学哭得犀利哗啦
接着那年的915
又是NBJ的一大盛事
我们一群人凑一起
虽然平时我们几个也经常一起吃吃喝喝=v=|||
不过那时的盛况真是令人难忘...
好青春好激情
好单纯的快乐
好幸福的付出

想想我大学4年留下的回忆里
估计印象最深的是和NBJ的各位一起混的时光...
除了我的室友和一些走得近些的女性朋友
其他人几乎对我的了解为0...
想起毕业最后班会的那天
我们班的人对我的评价是
最神秘的人...
=v=|||||||||||||||||||
我简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或许因为我从来不愿意和别人说我的事有关吧
也或许这4年里一切男女绯闻都和我没关||||||
我也找不到个玩下告白的人...
再或许是什么学生会党支部我通通都没碰过...
我混迹的地方都是我们学院的人很少涉足的地方
例如棋协

我的错...
我大学为啥没怎么和我们学院的人混呢...
我也不晓得...望天
总之只觉得没啥话题好说...

广州的岁月丰富多彩
而珠海很单纯,教室,图书馆,宿舍,饭堂.就这而已
我大学除了读书还做了什么...
除了学校的几个朋友还认识谁...
估计答案就是NBJ相关了吧......

怀念那段时光啊
因为一个单纯的理由
走在一起的我们
一起傻笑一起抽风的时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大学生日記 - ジャンル : 日記

Comments

No title

我說親愛的,你是不是該弄一下密碼...
廣告太可怕了||||||||||||

NBJ其實很偉大...
把我們聯係到一起來了^^

No title

排下味~
把全世界的我們綁在了一起!!
和丸子一樣,偶的大學同學就是你們料~~~~

PS:樓上的廣告快壓死人了...

No title

我来除广告了=v=|||

所以NBJ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存在XD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はじめまして。

ブログ始めてみました。どれくらい続くかな…><?

北野誠 謹慎の裏.事情…!?

お笑いタレント北野誠が自身のラジオ番組『誠のサイキック青年団』で不適切発言があったとして無期限謹慎処分を受けた。 テレビのレギュラ...